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非线性恋爱04(已完结脑洞短篇,日更,流氓文盲色盲鬼王攻X脑弱恋弱体弱月老受。)

【前文回顾】

非线性恋爱01

非线性恋爱02

非线性恋爱03




回到殿里的时候五方鬼帝正在打麻将。

蓝鬼帝别看平日里闷骚不说话,实际上一肚子坏水。争上游,跑得快,轮番儿的来,始终是他游在最上面,跑的最快。

“我的妈……大人您跟人打架去了?!”红鬼帝最先看见酆都大帝回来,那胸口红彤彤的一片甚是吓人。

“不是我的血!”酆都大帝皱眉,明明已经拿到红线了,也就只差给那女人系上红线这最后一个步骤,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高兴不起来。

“小红你太扯了!”绿鬼帝摸了张幺鸡,直咂嘴,“大人什么修为,天上天下再难有对手,动根手指头就直接把人弄死了,有谁能让他吐这么多血啊!”

红鬼帝想了想,“也是……哎对了大人,月老呢,没跟你一起回来吗?”

酆都大帝一提到月老立马炸了,“滚!”说完转身就飞走了。

红鬼帝被吼的一脸莫名其妙,“怎么回事,吃炸药啦?”

 

酆都大帝一路飞到人间,隐了身到酒吧里坐着,他手里捏着红线,隐隐有些期待。

坐了很长时间,长到酆都大帝开始没耐心了,女人终于出现在酒吧里,她依然化着精致的妆,身材袅娜,顾盼生姿。酆都大帝连忙站了起来,刚想褪去隐身把红线给她系上的时候眼前竟是月老一口血喷出的画面。

他脸一黑,转身走了。

 

 

月老离开了很久。

久到五方鬼帝都快忘了月老曾经来过地府,天庭里突然下了召旨,半年内在三界寻有缘人予月老。召旨一下三界轰动。要说这月老司掌姻缘万年之久,印象里人们只顾着自己的姻缘和爱情,却从未有人为他考虑过。但是为何是玉帝下召?又为何规定了期限?半年在他们这些人眼中不过弹指一瞬间,这姻缘又是急不得的,怎么就这么突然?

恰逢这时,百花宴召开,宴会上月老不曾出席,于是有人便猜测可能是月老命数已尽,不得久矣了。此言一出立刻有人符合,声称自上次月老从地府回来后身子羸弱,玉帝几次召了司命星君前去商讨云云。

再然后,就见酆都大帝抡起桌子砸了百花宴。

又怒气冲冲的朝月老的小屋去了。

 

千年母猪为何一夜之间学会爬树?

大学宿舍为何在夜晚惊现婴儿的啼哭?

耄耋老汉为何一年之内娶亲数十次前任妻子均死相恐怖?

欢迎走进新一期《这个月老是傻逼》,节目现在播出!

 

月老正在树下小憩,脸上盖了本杂志——《三界十大美男》。

酆都大帝一把扯了杂志,怒吼道,“你为什么不去百花宴?!”

月老从梦中被惊醒,看见他有些诧异,却没有过多的表情,“你怎么来了?”

“我他妈问你话呢!”

“不想去。”月老说着,挪了挪屁股又要睡过去,丝毫没管面色黑如锅底的某人。

“你给我起来!”酆都大帝揪住他的领子逼他和自己对视,“说清楚,什么叫不想去!”

月老被他扯的呼吸困难,好看的眉毛皱起来,“神经病吧你,我去不去关你什么事儿!你怎么这么鸡婆。”

“我偏要知道!”酆都大帝见他满脸厌恶,言语愈发凶狠起来,“怎么,是不是玉帝下的召旨惹得祸?三界的美人趋之若鹜吧……百花宴都抽不出身去了。”

“是啊,那又怎样。”月老掰开他的手指,冷笑道,“我现在的日子过的好的很,夜夜笙歌逍遥快活!”

“你——”

“请回吧。”月老站起来,有风拂过,他白色的衣袂被吹的翻飞,“没事就不要来我这儿了。”

“你喜欢男的?”

月老的背影一愣。酆都大帝知道自己问对了,他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那本杂志,啧,略少儿不宜啊……

“想不到啊,你居然是个断袖。”

“是也不关你的事。”

酆都大帝眼中划过一丝阴狠,“如果我说有呢?”

月老不解的转过身看他。

酆都大帝走到他面前,伸手扣住他的下巴。

“你忘了我吻过你这里。”

他说着,低下头去亲了亲月老的眼睛。

温热的。

 

“你干什么?!”月老一把推开他,原本就苍白不堪的脸上有一丝病态的红意。

“亲你啊。”酆都大帝满不在乎的掏了掏耳朵,“别跟没见过世面似的,老子不就亲了你一下吗,又不是强奸你。”

“你——”月老气的浑身打颤,他挥开酆都大帝的手,“滚!滚出去!”

“怎么,害臊了?”酆都大帝玩味的看着他,突然起了调戏的心思,“想不想尝尝我的味道,保证让你一秒钟就欲仙欲死。”

“早泄精hi,早泄精bye~”

“你妈了个逼的才早泄!!老子可是响当当铜豌豆!你说什么拜拜拜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月老想到他大字不识一个,突然就释然了,上次他骂他阳痿,这次他说他早泄,扯平了。就是不知道谁下次肾癌谁死精了。

“你说清楚!”酆都大帝扯住他胳膊,试图把他从屋子里头拽出来。

“说什么?!有什么好说的!”月老扒着门缝就是不撒手,眼睛红红的。

“红线都给你了,咱俩早就没关系了!”

“什么没关系,你当老子白亲的吗?!”

“又不是我让你亲的!”月老委屈巴巴,“上次也是,你问过我了吗经过我同意了吗你就亲!你是不是对别人也这样啊逮谁亲谁?!”

“我那不是酒喝多了吗……”

“是啊酒喝多了,我怎么没喝多了啊!我喝多了谁给你买单啊,你是喝醉了高兴了,遇到个人就叫娘,口水三尺长,见了个女的就洞房!畜生啊你!”

酆都大帝眉毛一跳,“你再说一遍。”

“说就说!怎么的,你能把我怎么样?!”月老简直气疯了,不管不顾的张嘴就骂,“傲慢!粗鲁!文盲!品味还差!谁爱上你谁是狗!你把红线系谁手上谁特么活该这辈子断子绝孙菊花残满地伤无肛还脱肛!”

他说完啪的一下把门甩酆都大帝脸上,又瞬间在屋外下了道屏障,把人关在屋外,任凭酆都大帝各种砸门都不理。

他坐在桌边准备倒茶,手却一直在抖,白玉的杯子啪的一声摔到地上砸了个粉碎。伴随着门外震的整个屋子都在颤抖的响声让他胸口又是一阵闷痛。

 

酆都大帝一拳砸在门上,坚固的屏障纹丝不动,他的眼中露出一丝冷意,拂袖就走。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