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鹿知】文章总汇链接

【关于老夫】

这里鹿知,or陆羡知。

前者笔名,后者真名。叫唤随意。

是个熊猫头沙雕。

227,秃老师,大脚野人别关注我,不关注粉圈,只是喜欢肖战。

不因社会舆论评价论喜好,我写,只是因为热爱。不喜欢请绕道而行,不必给你我都找不痛快。



【打赏】的钱会全部用来做公益,公布明细。

【特别】喜欢长评和被催更。


最近因为开了新坑,新朋友可能会有点多,这里统一介绍一下。

是一只巨大的工作狗,医学狗,CP狗。
更文不定,行踪不定,喜好不定,回复不定。

坚持HE与1V1一百年不动摇。


通常意念回复,就是老夫其实在心里回复了,结果某天一看,嚯,我居然没有回复!

——这样的人。


因为平时医院太忙了,大部分看消息的时间都是抽着蹲坑时候看的,所以经常会出现以上情况,望多包涵。

请小伙伴们玩耍务必带上老夫!因为老夫真的觉得在这个圈子里hin孤单,没有组织的慌乱感,捂脸。

并不是为了获取什么才开始写文,只是单纯想要描述简单的快乐。人生中不需要理由的快乐已经越来越少,我想成为这份特例,仅此而已。



【关于总汇】

此贴汇总所有老夫写的文,完结与未完结。每次更文之后此贴会有链接更新。
 有需要可以转发。

以下文章按CP分,请各位小可爱自行点进自己的CP找文。



【秦方/双若/瞑目】

【德哈(HP同人)】

【魄魄(明侦同人)】

【快新/k新(柯南同人)】

【藕饼/饼渣(哪吒同人)】





【散】未集中整理

《剑心将魂》(李承恩X叶英)

【幕一】【幕二】【幕三】【幕四】

《剑心将魂·相思趁早》(七夕贺梗,一发完)

 

 

【【原创】】

《非线性恋爱》【1】【2】【3】【4】【5】(已完结短篇)

《余生一别》(连载中)


以上,码字不易,切莫无授权搬运。盗文的也请和我的更新速度隔两章好吗_(:з」∠)_谢谢喜爱,感激不尽。

年纪大了眼睛不好,理这个理的眼泪水都掉下来……链接如有出错,还请小漂亮们跟我说一声。真的是要瞎了!

评论 ( 45 )
热度 ( 8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