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瞑目】小段子(2)

“从尸体的外貌和生活习惯来看,死者精力旺盛,热情,善妒,占有欲极强。同时也很记仇,如果有人惹了他,一定会想尽办法报复,并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李大宝听的一愣一愣,两只眼睛直冒爱心,“木木可真帅!教教我呗,这都是从哪儿看出来的呀?”

方木淡然一笑,“你还记得他尾椎骨上的纹身吗?”

“记得啊,蝎子。”

秦明双手合十轻拍了一下插嘴道,“这就说明死者是天蝎座的。”

“嚯!!”大宝一个白眼翻过去,“老秦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人家方木说正事儿呢,你搁这儿瞎说什么啊!木木来,别理他,你继续说。”

秦明见她不可理喻的样子只得无奈的耸耸肩。
方木在大宝期待的眼神下摸了摸鼻子干咳了一声。“完全同意秦科长的观点。”

大宝怒了,“光凭个纹身就能说死者是天蝎做的啊?这要是纹个Hello kitty还不得翻天啊!”

“这只能证明三点。”秦明把防护衣脱下来拎在手里,“第一,死者样貌不凡。因为俗话说的好,上帝给你关上了门就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给了你一个英俊美丽的外貌就会给你一个满是坑的大脑,从此处我们可以得出死者的智商并不是那么高。”

“第二,如果死者恰巧属于样貌和智商都非常惨痛的重症危险病人,那么只能说明他所接触到的环境一定是属于一个初级阶段的建设基地,比如,幼儿园。”

“那第三?”

“第三,”秦明抬眉看了她一眼,“死者身上明明是只蝎子你却要在这里纠结一只喜欢穿着粉红色裙子还别着蝴蝶结大脸猫的事情。我实在是无法从科学的思维里对你的大脑做出客观的评价。”

方木点头赞同,“只能做出乐观的评价。”

“……”

再见,两个PTSD的性冷淡谈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

评论 ( 1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