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瞑目】小段子(1)

“想问一下你们法医怎么从骨头上鉴别性别?”

秦明抬眼看了一眼面前的方木,“最简单也是最直观的就是从盆骨来鉴别,男性盆骨是呈心形的,女性是圆形。”手中的解剖刀熟练的划开一块组织,“还有就是骨面,因为男性的肌肉含量比较大,对骨头造成的摩擦和压力较多,所以男性的骨面要粗糙很多。”

方木认真思考的模样引起了他的兴趣,“怎么,突然对解剖有了兴趣?”

“有没有可能……”方木并不接话,“从肋骨的数量上鉴别?”

秦明闻言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如果你说的亚当和夏娃的神话故事,那么——可以。现实生活中,免谈。都说了平时多读书多看报少画心理像多睡觉。我能冒昧的问一下是谁给予了方大神探如此不靠谱的念头吗?”

方木尴尬的挠了挠头,“早上大宝和我说的,她说你的肋骨肯定比别人的少一段。”

“别人?”秦明玩味的勾起嘴角。

“哦,我没听清。大概是这么个意思。”方木老实的承认。

“她说的肯定是我的肋骨只比你少一段。”他特意强调了你这个字。

“啊?”

秦明笑着起身在他的额头上啾了一下。

“少的那根肋骨变成了你,那倒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 ( 14 )
热度 ( 17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