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瞑目】小段子(3)

“我打赌他们俩没发生关系。”
“赌什么?”
“故事和酒,你随便选一样!”
“淘宝都有。”
“……”李大宝扁了扁嘴,“大兄弟你这就没意思了啊!”

“你能有什么好故事。”林涛不屑道,“自从你上次和我说完菊花和黄瓜两兄弟的故事以后我就生怕你对我痛下毒手。”

“干嘛呀!”李大宝不乐意了,委屈的直叫唤,“这不是你让我说的吗?怎么还怪我身上了呢?!”

“我让你说你就说?”林涛哎哟哎哟几声,“行啊宝哥,不知道您这么听话,赶明儿让你去听老秦和木木的墙根你去不?”

李大宝眼神游离了一会儿,一巴掌拍上林涛胳膊,“你怎么不去呢?这掉脑袋的事儿怎么都让我去啊!”

“宝哥您乃巾帼女英雄,能者多劳嘛~”

“去你的啊,别烦!”李大宝一挥手,“我才不去,要去你去。”

“别。”林涛立刻叫停,“我也不是这么好奇这事儿,这玩意儿吧,光靠你我也没用,关键不还是他们吗?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李大宝闻言愣了一下,然后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胯下,又看了一眼林涛的胯下,和对方目光撞上后露齿一笑。

林涛:“……”


“所以你觉得犯罪嫌疑人应该是个外省人?”
“没错。”
“不对,这说不通。一个外省的人不可能在从来没有到过这个城市的状况下对这里的地形这么熟悉。”
“那你又怎么解释本省户口都没有你说的这个人的信息?”

面对秦明的质疑,方木突然沉默了下来。

秦明的手指轻扣在桌面上,一下一下,突然成为这个房间里声音唯一的来源。

“昨天……”

“嗯?”方木从思绪里拔出头来。“什么?”

秦明咳了一声,边说边观察方木的表情。“昨天你说去跟邰伟吃饭,结果喝的不省人事……”

“邰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你,结果我到那儿的时候发现你人已经被接走了……”

方木看着站在桌子对面居高临下看着他的秦明,莫名有些心虚。

“然后今天你快到中午才回来,我能冒昧问一句你昨晚干什么去了吗?”

方木吞了吞口水,“那个……”

秦明双手抱胸嗯了一声示意自己在听。

“抱歉,以后夜不归宿会提前和你说的。”

以后?!居然还会有下次?!饶是秦明内心翻江倒海脸上也是一片空白。

“没事儿,不是你的错。”

方木惊讶的看向他,显然没有想到秦明会说这话。

秦明把头偏过去不看他,神色淡淡的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和别的男人出去过夜不是你的错。”

“不……”方木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是我的错。”

“是我不该……和别人出去过夜。邰伟给你打了电话还害你白跑一趟。”

“别说这个了。”秦明摆了摆手,“陪我喝点酒聊一聊?”

“好。”方木一怔,秦明很少这么要求他,于是他答应了,“我去拿酒。”

秦明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客厅里,抬腿走到大门口把门反锁了起来。

“就我们俩个人干嘛锁门?”

方木听见秦明锁门的声音奇怪的喊了一句。没等到回答就随意在吧台下面取了瓶酒捎上两个玻璃杯走了回去。

他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撬开了酒瓶上的木塞,往面前的两个玻璃杯里倒了酒。

待秦明落座,方木举起酒杯道,“干杯,先干为敬。”

方木话音刚落,秦明的嘴唇就动了动。

方木咽下嘴里的酒,“你说什么?”

“我说——”秦明抬手松了松领带,“我不想干杯。”

“啊?”

“我只想干你。”

“……”

“就算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

“识相的话现在自己乖乖把裤子脱了转过身去。”

“……”

“如果你能配合的好的话或许我可以轻……一点。”

这些东西秦明都是从哪里知道的?这是中了什么邪才能说出这种话啊……一定是李大宝给他看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一定是!

方木直愣愣的看着秦明扭过头去。

“喂秦明,你耳朵红了。”

“闭嘴!”

秦明恼羞成怒的欺身压上去堵住方木的嘴。啃着啃着突然想起李大宝教他的最后一句话,据说能让公主变荡妇,直男成蚊香。他想了想,觉得有些粗俗,于是自己改了改。

“你愿不愿意跟我发生关系?”

“嗯?”方木被啃的一脸茫然不知所措,“什么关系?”

“那种关系。”

方木看着秦明的面瘫脸,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我一直以为我们早该发生那种关系。”

“但是我们没有。”秦明阐述道。

“是啊。所以……”方木的眼睛不断地向秦明的某个部位扫射,“你是不是不行啊?”

“……”

秦明站起身,优雅又闷骚的脱下西装外套,又缓慢的当着方木的面一粒一粒的解开扣子,露出里面结实却不显夸张的肌肉。

他的嘴角挂着一抹邪魅狷狂的笑。
“你亲自来试试就知道了。”


【鹿知有话说】
貌似人物形象有崩坏,哎,想吃糖就得OOC真的好难过。另外,明天发《白日空灵》的预告,预计这两天就会把正文慢慢发出来了。
催更是第一生产力!不要大意的催更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