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瞑目】EG小段子之聊天这件小事 (1)



圆木:今晚连轴,记得帮我把上一个案子的结案写了。

法医安倍晴明:嗯。

圆木:还有你电脑桌面上的报告。

法医安倍晴明:嗯。

圆木:洗衣机里衣服洗了。手洗。

法医安倍晴明:你都放洗衣机里了还让我手洗?

圆木:是你的西装,不想皱成核桃仁你就用洗衣机。

法医安倍晴明:哦……

圆木:还有,吃过饭记得洗碗。

法医安倍晴明:………………

圆木:怎么了?

法医安倍晴明:我突然觉得,对你这种人就应该好好教(tiao)育(jiao)一番。

圆木:哦。
圆木:明天训练场见。

法医安倍晴明:……
法医安倍晴明:=3=葛格你怎么这么帅,啾啾啾小乖乖下手轻一点嘛,伦家家啜了嘛。心肝再打我一次=3=有点爽。

圆木:……

【蠢鹿有话说】
吃饭吃到一半突然戳中萌点(略奇怪……)来了灵感不写文浑身难受的不行,于是开了电脑啪啦啪啦打出来,然后发送。全程没有超过半个小时。欢迎各位吐槽哈!小乖乖的梗出自《我们教主鬼畜过头》,人间精品啊!

突然想起多年(并没有)之前许下的诺言最近闭关不更文,结果没二十四小时我就发了小段子,我这算不算破誓了……

上帝保佑!真主在上!尼玛尼玛轰佛祖保佑!顶锅盖潜逃……最后,催更是第一生产力!!

最后的最后,再一次表白根妹,根妹嫁我嘛(๑•́ ₃ •̀๑)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