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瞑目】小段子(4)

李大宝对林涛道,“我觉得现在老秦和木木的相处模式很让人颤抖。”

林涛:“怎么个颤抖法?”

李大宝噼里啪啦的打字。

【秦明:你能下手轻点吗?这是切磋不是要人命。

  方木:……抱歉。

  秦明:再来一次。

 秦明:你敢不敢再轻一点?

方木:……

秦明:……再来一次。手都给你踢断了。 

几分钟后。

秦明:QEQ葛格再打我一次有点爽。】

 林涛:……

 方木拿着矿泉水从两人头顶上经过,悠悠道,“难道不是以我为动点,秦明为动坐标系,地面为定坐标系,相对运动是定轴运动,牵连运动是平动,绝对运动是两者的矢量和吗?”

 李大宝、林涛:“……”

 

屎梁河是什么东西……有文化了不起吗?!欺负乡下人真不要脸!

 

 



 

 

李大宝正对着林涛进行每日耽美一教育,美满家庭一双人的激情慷慨的演说,唾沫横飞,全然不顾台下林涛眯成一条缝的眼睛。

“作为一个攻,你可以没有好看的脸蛋,可以没有过亿的家产!甚至可以gay里gay气,等等……我们这里说的gay里gay气不是指娘哈……”

 林涛:“……”

 “一个攻,必须有完美的身材!大长腿!衣架子!腹肌人鱼线有木……”

 

“没有。”

 方木突然推门进来吓了李大宝一跳,脖子一缩活生生一副受惊的蛆的模样。别问林涛具体是什么样子,毕竟他也没见过受惊的蛆是什么样子,反正就拧嗤拧嗤……的样子吧。林涛见她那副怂样忍不住嗤笑出来,李大宝瞪了他一眼转身追着方木后头撵。

 

“木木你刚才说啥?什么没有?你没有还是老秦没有?啊?你说啊!别吊我胃口真的是……”

 

方木被她吵得头都大,脑门上有根筋一跳一跳的,他从李大宝身后的柜子里取下一个文件,然后又拿着文件从秦明的办公桌上随意拿了只有着金色线条的钢笔,他一只手取下了笔盖,金色的笔尖像一只被风吹的鼓胀的帆,蓝色的浪花在白纸上飞扬。

 

在填完档案之后李大宝仍然不依不饶的蹲在他身后,两眼闪着光的看着他。

 方木叹了口气。

 

“老秦要么工作服要么西装,正装的掩盖性太大,看不出来什么东西,木木,你就和我说说呗?你跟他都住一起这么久了,肯定知道他身材怎么样对不?腹肌……”李大宝朝他挤了挤眼睛,“哎,有几块?”

 方木抿了一下嘴,然后道,“八块。”

 李大宝瞬间O-O,“我的天!老秦他居然这么……”

 

“都合并单元格了。”

 

“……”

 ????

 什么玩意儿?!

 

 就在李大宝怔愣的时候,方木腼腆的朝她一笑,朝林涛打了个招呼,转身走了。

 

 “哎,哎——”林涛伸出手往李大宝眼前摆了摆,“哎!回魂了啊!”

 李大宝噘嘴,“不存在啊!老秦这么个闷骚的!怎么可能合并单元格变成一坨啤酒肚?!”然后眼神扫到林涛,“你还差不多,老秦怎么可能……”

 “哎!”林涛一听这话立马不干了,“什么叫我就差不多!你也别想着去老秦家门口听墙根了,你知道你每次去听墙根都像个什么东西吗?”

 

“像啥?小偷?”

 林涛严肃道,“像屎壳郎。”

 “……”

 

李大宝面部空白了一秒,然后悠悠的道。

 “那你就是我温暖的家。”

 “……”

 

 

 

 

【鹿知有话说】

没有《白日》的日子……看点小段子压压惊吧……远目。很早以前写的小段子了,没办法更《白日》,暂且拿来投喂,笑。

另外,百粉点梗在即,恕小人实在太忙,不能从命。遂待千粉之时,定予诸位看官一饱眼福!

评论 ( 9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