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瞑目】EG小段子之聊天这件小事(2)


圆木:今早大宝说了个猜字谜语,我猜不出来。

法医安倍晴明:说来听听。

圆木:画时圆,写时方。冬时短,夏时长。

法医安倍晴明:日。

圆木:……
圆木:流氓!一大清早就日来日去!

法医安倍晴明:………………


圆木:今晚有人一起出去玩吗?

法医安倍晴明:玩什么。
法医安倍晴明:玩你吗?

大宝SOD蜜:噫!老秦真特么的黄。

林帅帅:……原谅他闷骚这么多年终于明示了。

圆木:……
圆木:变态!
圆木:你干什么?你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法医安倍晴明:干你。

圆木:…………


秦明和方木出国旅游,恰巧期间发生动乱,当街枪杀华人学生,国内人心惶惶。当晚回到住宿点。

圆木:在外国旅游真刺激,走街上都可能有人随时掏出枪来扫射。

大宝SOD蜜:还好不是掏出鸟。

圆木:大宝你……

法医安倍晴明:……

林帅帅:……

大宝SOD蜜:我什么都没说!

林帅帅:我这么不要脸的人都觉得无言以对
林帅帅:是在下输了

圆木:太……

大宝SOD蜜:我就随口一说!

法医安倍晴明:随口一说就这样,认真的说还不得把火车开上天?

大宝SOD蜜:……
大宝SOD蜜:好说好说!也不是不能实践的。

法医安倍晴明:……真不知道你得意在哪里。

大宝SOD蜜:姐就靠着蜜汁自信和狗粮在你们之间存活。

圆木:望天。

林帅帅:望地。

法医安倍晴明:望方木。

【鹿知有话说】
………………………………………………………………………………………………………………………………………………………………………………………………………………………………………………………………………………………………………………………………………………………………………………………………………………………………………………………………………………………………………………………………………………
呃。
这下是真的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76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