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百粉点梗,抽中者公布。

随便找了个网页版的roll点器。

加加算算一共是14个人回复,早知道这么少我就只抽一个了_(:з」∠)_

roll到的点数是1和11。

等等……这个数字是不是暗示了我什么……然后我去翻了一下回复,1和11分别是 @豆沙包子  irene这两位小漂亮~

梗分别是,肉和正剧性质的吃醋梗,我没数错的话?

好了,其实我真的不会写肉,但是怎么说,我尽力吧_(:з」∠)_吃醋梗一定非常狗血狗血狗血,我爱狗血!

大约会在七月五号之前陆续放出文章,我先滚去学习一下怎么写H吧……写的烂也不要怪我,真的是没有尝试过。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