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德哈/Drarry】《无尽梦魇》Infinte Nightmare 囚牢1.2

为什么没有人看,疯狂自闭=x=

给我小爱心啊小蓝手啊评价啊!!给我啊!!






“怎么了,Potter?”Draco走过来,“门被锁住了?试试看Alohomora,你是一个巫师,Potter,别老想着用麻瓜的方式解决问题,怎么,你现在是想用什么东西把它撬——”

“Crucio!”

 

从身体内部爆发出的巨大的痛感让Draco瞬间跪倒在地上,他所有的肌肉都疼到痉挛,甚至无法控制的喉咙去尖叫。额头抵在地毯上,挺直的后背此时弯成一张即将折断的弓。Draco大口呼吸时地毯上的灰尘被他不小心吸进肺里,而这几乎让他窒息!无法呼吸让他苍白的脸涨的通红甚至已经开始发紫。

Draco灰色的瞳孔里蓄满泪水,眼白的部分由红色的血丝渐渐浮现。无法控制的剧烈咳嗽,抽搐,并且在地上毫无形象的扭动着只因这无法抗拒的疼痛要了他的命。


而当疼痛渐渐止息。

Draco双手撑在地毯上,咳嗽不止,眼泪都快出来了。他看上去狼狈极了,金色的头发散乱着,大颗大颗的汗水从额头上滑下来,咸涩的汗水滴到眼睛里让他的眼睛不能睁开,并且瞳孔疼到发红。

他没有料到Harry会扭头给他一个恶咒,就像他刚刚对待Harry那样,但毕竟那不是一个恶咒!那根本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看看现在——完全没有反应的时间,而他也结结实实的承受了这个!

 

Draco咳着,几乎要把肺都咳出来了,他的嗓子几乎毁了,到最后他的声音都是嘶哑的,像是破旧的风箱,漏风难听,“你在发什么疯,Potter!”

 

Harry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一个警告,Malfoy。”

 

“什么?!”Draco难以置信的抬头看向那个男孩。

“你并没有对我坦诚。”那个黑发男孩说,“你会无杖魔法,就像一开始我以为的。然后现在……我发现并证实了它。”他顿了顿,垂眼看着Draco狼狈的样子,眼神闪了闪,“并不是什么无杖魔法,我猜测你并不会这个,对吗?在这个空间里,我们本就可以使用无杖魔法。”

 

Draco低头咳了两声,额前的碎发被汗水黏住了,他的嗓子听起来像一把琴弦崩断的大提琴,惨白的脸上阴晴不定,“我并不知道你不会,Potter。”

 

“我是说……无杖魔法。”Draco深吸了几口气,努力让自己不受控制的肌肉痉挛平复下来,他的小腿肌肉一鼓一鼓的,似乎疼痛还未散去,“至少那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所以在这里,我并没有注意到有任何不妥。”

 

Harry看着他,试图从他的脸上寻找到任何一丝撒谎的痕迹,但是很显然,他失败了。他肉眼可见那个不可饶恕咒给男孩带来的多大的伤害,而这正是他施加的,他或许后悔了——但。

“我并不相信你,Malfoy。”

 

“我从来没有指望过这个,Potter。”Draco挣扎着站起来,他因为小腿抽搐又差点摔下去,他惨白的面容上露出一个虚弱的假笑,他说着,因为疼痛,他不得不放慢语调,并且时不时的停顿着喘息,“毕竟我们在这之前还想对彼此施不可饶恕咒的,而现在,你先下手为强了,太棒了,为Gryffindor加十分。”

 

他的幽默并没有使Harry愉悦一点,或者说,他生来就是要让Potter愤怒的,Malfoy和Potter,总有一个人要先学会和愤怒做朋友,开心的手拉手。Draco并不认为这个人会是他。

 

“你之前说过,咒语并不会对我们起作用。”

“那么现在你看到了?”Draco有些生气了,对Harry无知的探索欲感到无比的崩溃,他的声音逐渐抬高了,那让他被撕裂的声音更加尖锐,“这是错误的,Potter!我告诉过你了,我知道的并不比你多。咒语不会对我们起作用——你刚刚看到了,Stupefy也确实对你没有作用!我没有欺骗你!至于不可饶恕咒——”

我并没有想要对你施那个。

比他更快的是Harry,他打断了他,以致于Draco的这句话可能再也不会说出口了,“是,我们现在证实了,不可饶恕咒是会生效的。”

 

“那么下一个是什么?”Draco拉出一个假笑,他看上去非常的不好,脆弱并且易碎,“一个咒语,以Avada开头 Kedavra结尾?”

Harry没有说话,他们俩相互凝视着,仿佛空气都凝固了。

 

他像个可怜的家养小精灵。

Harry想,但是他没敢把这句话说出来,不然他可不敢保证下一个出现在这个房间里,被施展出来的不可饶恕咒是什么了。又或许,Malfoy会更直接的跳过来咬断他的脖子,那看上去更为泄愤。

Harry被自己的血腥想法给吓到了,尤其是被咬断脖子的那个人是他的时候。

 

咔哒——

 

Harry眨了眨眼睛,他望向Draco,声音里有一丝疑惑,“门锁好像被开开了?”

 

 

那是一种浑浊的,粘稠的黑暗。

压抑而又诡异的气氛充斥着整条走廊。

Harry探出半个身体去,黑暗的走廊里隔着很远的距离才会有一盏壁灯在闪烁,而离他们的房间最近的那盏壁灯大约有三四百英尺的距离,这让Harry几乎是完全笼罩在黑暗里了。

心头挥散不去的沉闷让Harry又缩了回去,转身却看到Draco疑惑的朝他挑起一边眉毛,“怎么了,Potter?”

 

Harry耸了耸,没有说话。

Draco微微皱了眉头,脚步略显踉跄的走了过来,经过门口时Harry十分自然的往边上站了站给他让路,Draco拉开门,走了出去。

 

他眯了眯眼睛,试图分辨出那绝对的黑暗里隐藏的到底是什么,但是很显然,他失败了。Draco站在走廊里,只依稀有房间里的灯火照亮他的半个身子,安静到令人恐慌。

Draco的喉结滚了滚,几乎是立刻,他在折磨HarryPotter这件事情上总是走在最前端的,拉出一个假笑,“害怕了,Potter?”

 

“Well,真是没想到,我们的救世主除了睡姿丑陋之外竟然还怕黑?那是怎样的,Potter?”Draco咧起唇角,尽管他怕的要命,但不会有在这种时刻看见Potter那张惊慌失措的脸更令人愉悦的事情了,他看见了Harry有些颤抖的指尖,尖锐的令人烦躁,“你在害怕。”

Harry没有理会他,而是跟着走了出来,他看上去有些生气,以致于Draco往后退了一步以防止黑发男孩再对他施出什么可怕的咒语来。

但是他什么也没做。

Harry只是走出来,然后关上门,打算前去探路。

 

“Wait——”

“又有什么事,Malfoy!”Draco抵住了Harry身后即将关上的门,让他们在落锁之前再次被打开,房间里的灯光洒在他们俩人身上。

“真不敢相信……”Draco并没有刻意克制自己的声音,他嘀咕着,从房间的桌子上取了一个类似于煤油灯的东西,那里面没有灯泡,更没有蜡烛。他轻声念了一个单词,柔和的白色的光出现在煤油灯的玻璃罩里,“你是打算一个人去探险,什么都不带?真是粗心大意,看来我不能指望你什么了,Potter,你看上去什么也不会。”

 

Harry被他念的脑壳疼,说实话他的确没有想到这个。“我们没有魔杖,记得吗?他们被没收了,即使在这个空间里我们可以使用无杖魔法,但是有些咒语本身不得不寻找一个寄托,怎么,你是想让Lumos出现在你的掌心里吗?Wow——真酷,大难不死的男孩。我的意思是,掌心起火,你看上去像个玩火的小妖精。”

 

“闭嘴,Malfoy。”Harry厌烦的翻了翻眼睛,他深刻的明白这不是一句夸奖,纯血统家族对于精灵这个物种简直和麻瓜一样厌恶。但最终Harry只能诚实道,“或许在这件事情上你是对的,但……”

“没有但是,Potter。”

 

Draco走了出来,顺手带上了门。他将煤油灯塞进Harry怀里——那本身是个咒语,不会有烫伤之类的问题。然后他朝着Harry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骄傲不可一世的,他说了一句话,令Harry几欲垂断他的鼻梁。

“事实就是,我总是对的。”

 




【鹿知有话说】催更是第一生产力。

老夫今天上Lof发现,老夫居然掉粉了……

原来IN是这么的不堪吗……猛汉落泪。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