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本命这个东西。

晚上在群里聊天,聊到本命这个东西。

我就随口问了一句,“你们有人把我当成本命吗?”


然后原本热闹的群突然死寂。

…………


心中顿时一万头神兽呼啸而过。

干什么?!

你们干什么?!

你们冷场是干什么?!

委屈,嘤。


……想想眼泪就要掉下来。但是我不死心啊!我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啊!

于是倔强的我就想问了。


我的小漂亮们中有把我当本命的吗?


没有。

没有。

没有。



笑着活下去。



另外,自己瞎涂了一张《昀冢》的封面拿出来给大伙儿看看,手残党的蜜汁自信!



评论 ( 21 )
热度 ( 28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