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我的小漂亮们看过来。

五一劳动节是个美好的日子
所以我有个很重大的决定
一次长评换一次更新
有兴趣吗?
反正总是要更新的……
反正也没限制时间……
反正也没人理我……
我就
自娱自乐一下。

今天5.1
基友要结婚了,有点失眠……等等——又不是我要结婚我失什么眠?!不过讲真的,这么多年好兄弟,突然要结婚了,哎——这种感觉,哎哎哎……
总有种新郎不是我,新郎我爱过的感觉。(大误!)

好了不说了,放下手机深呼吸睡觉,明早还要一早去理发店洗头呢!!开玩笑这么重大的日子必须要洗头的!!顺便屁股上纹个身?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