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非线性恋爱01(已完结脑洞短篇,日更,流氓文盲色盲鬼王攻X脑弱恋弱体弱月老受。)

【写在前面】

这是一篇我用在客车火车动车高铁飞机上的时间挤出来的一篇小短文,真的非常非常短,很蛇精病,很崩坏很粗暴的,文。不喜欢说脏话的可以点个叉叉,喜欢的请留言打Call,笑。谢谢支持O(∩_∩)O~

日更日更日更。很短,四五天就能发完了。

这两天应该会更《白日》,敬请关注。


流氓文盲色盲鬼王攻X脑弱恋弱体弱月老受。

如有雷同,纯属撞车。另,侵删。




月老下地狱了。

鬼使看看前来的人,疑惑了,月老怎么一点儿都不老啊?还有,他手里揣着的是什么?他害羞,不敢问。只能老老实实的带人进了地府。

地府黑漆漆阴森森冷飕飕的,月老皱了皱鼻子,感觉自己掉到了空调排风机里。

鬼使领着人来到外婆桥,啊不,孟婆,也不是,奈何桥边。孟婆在煮汤,手里拿着瓢,正在舀汤。

“孟婆,煮汤啊?”

“刚煮好,来尝几口?”孟婆笑嘻嘻的把瓢递过去。

鬼使把差点塞到他鼻孔里瓢挡回去,月老这才发现那个瓢其实是一块骨头。“我刚刚吃饱了回来的,你自己喝。”

孟婆也没强求他,一个人坐桥墩上喝了起来。喝了一口,笑了笑。又喝了一口,笑了笑。又喝了一口,笑了笑。又喝了一口,笑了笑……

月老看她把一缸子的汤喝了个涓滴不剩。

鬼使领着月老下了奈何桥,羞赧的说,“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

月老一尴尬,“哪里哪里。”

 

鬼使领着人去了酆都大帝那里。酆都大帝正在和五方鬼帝准备吃饭,一群人穿的花花绿绿跟特么染坊似的。

“大人,月老上仙来了。”

酆都大帝正准备掏筷子的手一顿,“谁?”

“月老。”

“谁?”

“月老……?”

“谁?”

“大概是……月老吧。”

“神棍也敢到我这里来。”酆都大帝冷笑一声,扭头对五方鬼帝道,“娘希匹的给我打!”

 

五方鬼帝饭都不吃了,蜂拥而上把月老围了个结实。月老手一哆嗦,怀里揣着的东西啪的一下摔倒地上摔了个稀巴烂,黄澄澄的,还冒热气。

 

五方鬼帝一愣,其中穿红衣服问,“这是啥?”

“情……种。”

“你他妈逗我呢,这分明是红薯!”

月老眼睛都红了,“你又没见过你怎么知道情种长什么样!”

五方鬼帝一想也是,又一想最近酆都大帝烦恼的事情,突然扭头。

 

酆都大帝啃猪蹄的动作一愣,“你们都看我干什么?打人不会吗?!饭都吃狗肚子里去了?平日里吃的是饭还是屎啊?!”

“那个……大人您的情……情种……”

 

在酆都大帝的怒吼声中他终于明白了月老是带着他的情种来给他牵线的。酆都大帝有个喜欢的女的,所以前段时间开季度大会的时候顺口跟玉帝提了一下,玉帝就让月老把他的情种刻上字。但是月老算过了,那女的和别人已经有过红线了,酆都大帝不信就在玉帝那里告小状。

 

月老牵线搭桥这么多年,工作勤恳认真没出过错,心里就很委屈。其实他委屈还有一个原因,也是他这么多年不愿意给酆都大帝牵红线的原因。他喜欢酆都大帝。但是玉帝的话又不能不听,他气极就揣着情种下地狱来了,干脆把情种给他,让他想怎么刻怎么刻,想刻多少刻多少,都不关他的事!

但是现在好了,一颗情种成了一坨情种。月老心里有些窃喜。

 

这下轮到酆都大帝眼睛红了,他捏了捏拳,月老身体立马跟按了振动键一样抖起来。酆都大帝忍了忍,“滚,我不想跟傻逼吵架。”

“但是我想啊……”

酆都大帝,“……”



月老在和酆都大帝吵完之后怒气冲冲的打算回天庭,你说他要不是这人凶他,情种怎么可能摔成一坨!穿绿衣服的鬼帝见他要走忙把人打晕了送到殿后休息,他还算个明事理的,要是大帝和月老真闹掰了那酆都大帝这一生的性福肯定没戏了,不如把人留下来,万一……哎嘿嘿,是吧?

 绿鬼帝把计划给酆都大帝说了,酆都大帝立马喜笑颜开,点了只烟,“可以啊小红,挺上道。要这事儿成了给你也找个!”

绿鬼帝尴尬,“大人我是小绿……”

酆都大帝瞪他。

“我是小红!!!!!我是小红!!!!!!我就是小红!!!!谁说我不是小红那个丑逼我跟谁急!!!!!!!!!”

红鬼帝,“……”

 


第二天一早酆都大帝就踹开了月老房间的门。

月老正在换衣服光着膀子赤条条的,见人进来也没看清是谁嗷的一拳就怼了上去。

“我日,你居然敢打我!”酆都大帝烟都被打歪了,难以置信的瞪着他,下巴火辣辣,他面目狰狞揉身上去把人反手绞在床上,用下肢顶住他,膝盖压在人腰眼处,抬手一巴掌就扇了下去,“你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不是,跩的人五人六的!你给我听好了,在地府连玉帝都不敢大声和老子说话,你他妈算什么东西!快点收拾,跟我去趟人间!”

 

冒着火星的烟灰掉到月老光滑的背上,烫的他直咧嘴。

 

酆都大帝松了手,月老挨了一巴掌,眼冒金星的差点撞上床柱,手上哆哆嗦嗦的就是打不好领带。酆都大帝叼着烟就伸手够他,“你他妈真傻啊,打领带不会?我来!”

 

说着扯人领带把他拉到自己跟前,差点没把月老舌头噎出来。

 

“行了,收拾一下还不错,人模狗样的。”酆都大帝拍了拍他的脸,又恢复到傲慢不可一世的模样,“跟我走。”

“去干嘛?”

“泡妞。”

 

酆都大帝出门,五方鬼帝红橙黄绿蓝已经备好车在外头等着了。酆都大帝把烟掐了,坐上去。月老看副驾驶空的,打开门就想坐进去,屁股还没挨着座椅就听见后面的人一声怒吼。

 

“滚过来!谁让你坐那儿的!”

“凶什么凶?”月老不耐烦的抬了抬眼皮,“更年期吗?”

“你说什么?”酆都大帝咬牙。

“待会儿我们顺便去趟医院吧。”

“去那儿干嘛?”

“帮你检查下大脑,就算查出老年痴呆也没关系,让你的小弟们提前做个准备,看是要隔离处理,还是人道毁灭。”

 

最终,在红橙黄绿蓝的强势拯救下,月老免了被暴打一顿的命运。

 

车停在一家酒吧门口。

开车的橙鬼帝下车帮酆都大帝开门,月老白了他一眼自己下了车,他好手好脚的才不要别人帮忙开门!

 

酆都大帝一行人很是拉(qi)风(pa)的进了酒吧,现在正是酒吧很清冷的时候,他们一群人穿着颜色各异非常像傻缺。月老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把你们老板叫过来。”酆都大帝点了根烟。

服务员见他不是普通人物,就连忙去了。不多时过来一身材火辣的女子,自从那女子出现在这个大堂里,酆都大帝的眼睛就没从她身上挪下来过。

月老低头喝水。

“你来干什么?”

“喝酒啊。”酆都大帝说完做作的解开了他那件花衬衫的扣子,“怎么,不欢迎?”

“哪敢。”女人笑道,面色有些尴尬,显然被他的花衬衫吓到了。“欢迎还来不及呢~”

酆都大帝见她盯着自己衬衫看,心里高兴的要飞起来,又伸手撩了撩袖子,把腕上的大金表露了出来。

 

女人不动声色的转移视线,这才看见花园中一点纯洁的黑白,眼睛立马挪不开了,她笑道,“这是哪家的大少爷,长的好帅啊!不介绍一下吗?”

 

月老见女人看向自己,笑了笑,“你好。”

“哎呀——”女人被他的笑容羞红了脸,目光也愈发的露骨。

酆都大帝脸色铁青。

“这位少爷第一次来吧?哎——我们这儿呢,是个清吧!乱七八糟的东西不搞,不过您要是看上了我们店里哪个,只管说出来带走便是……”女人说着说着就跟没长骨头似的卷月老身上去了,月老被她胸前两坨肉挤的无法呼吸眼冒金星,差点撅过去。

 

月老好不容易把气喘匀又被酆都大帝拎着脖子揪了出来,“你干嘛!放开我!”

酆都大帝把他扔进车里,一只脚跨进车里斜睨他,“行啊你小子,不给点颜色给你瞧瞧你真是不识好歹啊!”

月老挣扎着坐起来,“是你说来泡妞的啊!”

“没让你泡我的妞!”

“我怎么知道那是你妞啊!再说了人家正眼瞧过你吗?!”

酆都大帝眼神一凛,作势就要打下去,最后还是被小红小绿拉着松了手。酆都大帝揪着月老的衣领把他提起来,“你再敢说一个字试试看!”

月老一扁嘴,说着就抠他手指。“早就跟你说过了,你跟那女的不可能!她的红线八辈子前就跟人绑好了,红线那头不在你身上,你就算拿了情种也没用!”

“你他妈还敢提这茬?”酆都大帝眼神变了,原本冷漠无情的眸子此刻闪烁着嗜血的光芒,“你要是不提,恐怕我早就忘了!”

月老被他吓到,还是强壮镇定,“记性不好?看来真的是老年痴呆了,小橙!开车送你老大去医院,老子不奉陪了!”

月老说完推开酆都大帝就钻了出来,捏了个决要回天上去,没想到一把被酆都大帝扣住了手腕。

“怎么,惹完老子就想跑?”酆都大帝冷笑道,“不让你见识见识你不知道我怎么统领北阴这么多年!”

 

酆都大帝朝五方鬼帝挥了挥手,鬼帝们应声而散。打了个呼哨,一只乌鸦从天而降停在他的肩膀上,一双血红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月老,月老狠狠打了个哆嗦。

 

酆都大帝坐在放大的鸟背上,月老被鸟爪子勾了衣领一路溜回来的。

到了地府,酆都大帝打了个响指,乌鸦应声而散。酆都大帝满意的看着月老惨白的脸,冷笑。“什么狗屁身体,这么点路就成这样了?”

月老揪着酆都大帝衣角,一下没忍住,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我可能……晕鸟。”

酆都大帝看着瘫倒在地上的人,地府十大酷刑还没用呢,这就晕过去了?他不满的啧了一声,“弱鸡。”







【鹿知有话说】催更是第一生产力。

对了,父亲节快乐!

别忘了给自己的父亲发个短信或是亲口对他说声祝福,他很迟钝,需要你告诉他你爱他。

我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有一次,做梦梦到父母垂垂老矣,姐姐也成了蹒跚的模样,而我什么都来不及做,突然就从梦中惊醒,拉过作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做。我怕来不及,我怕我还没有成功你们就老去,我怕我还没有说爱你你们就已老去,因为害怕,所以我一直珍惜。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