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瞑目/裴童】小段子之骚东西

脑洞段子

【CP】
秦明X方木
裴尚轩X童小春

借梗太太果木の鸭。双手合十。


“喂小春,什么时候出来玩?”

童小春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贴着他的大腿那处儿的皮肤都有些发麻。停下了手里的活计,他抬头看了一眼对面正在看书的方木。然后假装若无其事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很陌生的手机。

他的手机昨天莫名其妙的炸了,玩的好好的突然黑了屏,连呼吸灯都不亮了,拿去维修点人家说主板烧了。这主板修起来虽然不贵,但是一千多块钱还是要的。童小春想了想,干脆直接换个新的好了。

于是他在网上定了款手机,只是他这片区域暂时没货,要过几天才能送来,没了手机很不方便,于是方木就把自己的手机先给他用了。

作为警察,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需要二十四小时保持通畅,以便联系到本人,但是现在市场上卖的智能机怎么可能待机那么长时间?有时候出去办案连轴转几天总不可能随身携带充电器这些东西,于是局里给每个警员都配备了一款老式的诺基亚。防水防摔防盗窃,待机时间超长,好用的不得了。

如此一来方木就有了两支手机,一只智能机,一只老爷机。现在的年轻人脱了手机就活不了,方木见小春整天缩在家里做帆船瓶也不是个事儿,于是便把自己的智能机给他让他也玩一玩放松一下。当然,也方便监控……啊不,联系。

童小春划开屏幕,手指轻点,裴尚轩的短信出现在他的眼前。他撇了撇嘴,回道。

“没空,今天我哥在家呢。”

发完信息童小春打开了微博假装玩手机,眼睛却不自觉的瞟上方木。见他依然沉浸在书里大有松了一口气的趋势。

“哎呀,方木哥怎么又放假啊?!我哥又出警去了,难道我哥和你哥不是一个警局的?”

童小春翻了个白眼,“是一个警局的。但是肯定不会天天出现那种需要我哥出马的变态大案啊!”

“也对……”
裴尚轩想了想,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点击着,“我昨晚看见了个微博,你等会儿,我找给你看啊。”

“等、等等!我在用我哥的手机和你聊,别发什么骚东西过来啊!”

……

裴尚轩的短信一发出去就点开微博翻找起来,不一会儿就翻到了他说的那条微博,点了分享就发给了童小春。分享完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童小春回了他短信,只是瞟了一眼就愣在了原地。

…………

骚东西……骚东西。骚????东西!

呸!鬼才天天发骚东西!

童小春也没管裴尚轩是什么反应,点开分享的那条微博就看了起来,是个小视频。

“看什么呢?”

童小春反手把手机往桌上一扣,“没什么呢!”

“嗯?”

方木原本只是随口一问,谁知道童小春反应这么大,让他忍不住抬眼看了他一会儿。

“呃……刷,刷微博呢。”

“还有呢?”

“和……和人聊天。”

“裴尚轩?”

“……”童小春不说话了,面色尴尬的盯着桌面打死不吭声。

方木一看童小春那副模样就知道自己猜对了。他看了童小春一会儿,手指扣了扣桌面。

“手机拿来。”

“不,哥……这不是……”童小春一下子就慌了,抓着手机就是不松手,“你别,怪裴尚……”

“我给秦明打电话。”

“哦。”

童小春一听秦明的名字立刻把手机扔给了方木。方木接过手机随意按了按,桌面上来自裴尚轩的短信赫然出现。方木沉吟了一会儿还是假装什么事儿都没有,点开联系人给秦明拨去了电话。

“喂。”

“秦科长,我是方木。”

“什么事?”

“有些私人的事情要找你谈谈,不知道你是否有空。”

“我现在在出警。”

“那晚些时候?”

“没空。”

“……”方木被噎住了。

“方木。”

“干什么?”方木没好气的说。

“我们之间除了恋爱没有什么好谈的。”

“……”

“……你在说些什么骚东西!”

“!”

童小春莫名其妙的看着方木突然把手机摔到了桌子上,巨大的声响吓得他手一哆嗦。

“哥……怎么了?”

“没事。”

方木呼吸吐纳了一会儿,情绪倒是缓和了下来,脸色却依然很臭。尤其是脸颊上的可疑红晕。

这边秦明被凶狠的挂了电话也没有任何不快,似乎是对这样的现象习以为常了。秦明思忖了一会儿,还是给自家弟弟打了电话。

熟悉的铃声之后电话被接起。

还没等秦明询问裴尚轩是不是和童小春说了什么的时候就听见裴尚轩嘤嘤嘤的声音传来。

“……”

“哥……”

“你别说话,割耳。”

“……”

秦明无奈的揉了揉鼻梁,听着手机对面那个把嚎啕声都哽在喉咙里呜呜作响的声音,“说吧,怎么了?”

“55555555555……哥!小春说我是骚东西!!55555……他怎么能这么说我!!!!嘤嘤嘤嘤……”

“好巧。”

秦明叹了口气,“刚才方木也这么说我。”

“……”裴尚轩突然没了声,好一会儿才喏喏开口,“哥你和方木哥说了什么?”

“嗯?”

“哈!我就随便问问,你别……”

“我说我想干他。”

“流氓!”

裴尚轩炸了,“你这个骚东西!”

秦明茫然的看了一眼又被挂断的手机,今天是怎么了?一个个的胆子肥到不行啊,居然敢挂他的电话了。还有打个电话询问情况结果被骂骚东西是怎么一回事??调戏自己老婆还要被骂?有没有天理了?

另一边。
童小春看了一眼和先前没什么变化依旧在看书,但是有些心不在焉的方木,突然小声道。

“哥你脸好红啊。”

“……闭嘴!”

评论 ( 9 )
热度 ( 161 )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