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知

【世皆怜羊,不知我心。】
黑松沙士和雪里蕻毒唯粉。

【德哈/Drarry】《Colors》Chapter2.4(长篇,HE)

【前文回顾】

【1.1】【1.2】【1.3】【1.4】

【2.1】【2.2】【2.3】



——

“嘿,伙计,我早上起来发现你不在床上。”Ron叼着吐司对匆匆赶来大厅的Harry说,他有些郁闷他的朋友居然抛弃了他。“你去哪儿了?”


Harry坐下来,接过Hermione朝他递过来的南瓜汁,耸耸肩有些无奈的说,“我睡不着。”


“又是那些梦?”


“不,Mione。”Harry摇头,低头喝了一口南瓜汁,温热的液体流过食道的感觉真的太棒了,“只是单纯的失眠。”


“是吗?”


Harry点点头,然后低头吃他的早餐。他讨厌被他的朋友们像犯人一样审问他,更讨厌Hermione审视探究的目光,他因此拒绝直视它们。


“Harry,你看上去可不像失眠。”Ron说着大实话,他真的为Harry的精神状态感到担忧,“你看上去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Harry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只能尽量安抚他的朋友们,“我真的没事,只是一次小小的失眠,那不会要了我的命。”


“但是你已经连续失眠了一个星期。你知道你的底线在哪里?”Hermione毫不客气的指出,她亲眼看着Harry眼睛下面的黑色越积越深,但是她却无能为力。Harry拒绝喝下无梦魔药,只因为那个恶心的味道。“Harry,别让我和Ron担心,好吗?”


Harry点头,他知道Ron和Hermione是真的关心他。他也时常感谢梅林让他有了这么好的朋友。但,更庆幸的是他当年没有接过Malfoy伸出来的手,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指,修剪的一丝不苟的指甲,苍白到病态的皮肤。那象征着与Malfoy结盟的手。Harry庆幸他打掉了它。



你能想象Malfoy一脸担忧的看着Harry并且说着关心Harry睡眠质量的话吗?别傻了,Harry宁愿Malfoy站在他的背后用魔杖抵着他然后再说出一个讨人喜爱的词语。


以Avada开头 Kedavra结尾。



“别担心,真的别担心,我很好。”Harry诚挚的说,尽管他的朋友们都在怀疑他这句话的可信度。于是他投降般的举起双手,挫败的耙了耙那头乱七八糟的头发,致力于将它们弄的更乱,“今晚我会喝无梦魔药,好吗?我会的,我发誓我真的会。”


“不故意把它吐出来?”


“Yes.”


“不偷偷的把它倒进厕所?”


“Yeah……”


“好吧,我想我可以利用下午放学后的时间为你制造一瓶出来。”Hermione说,她有些得意的扬起脑袋,结果看见从大厅门口进来的Malfoy。


Draco是在Harry走后才回到城堡里来的,他不打算让所有人误会,也不打算让任何一个人知道他和Harry在一起度过了大半个夜晚,甚至分享了黎明。那几乎是让人惊讶的,说老实话,他们会惊掉下巴。


他的意思是,黎明。好吧,Potter也同样让他惊讶。他想他忘不掉Potter看向他的时候,翠绿色的瞳孔里有糖果色的碎片。就像他第一次站在Slytherin地窖的窗子那里,看见绿色的湖水在他的眼前浮动,那种震惊与安宁,整个世界都沉寂下来。

静谧湖底,万籁阒寂,唯有光影浮动变化万千的色彩斑驳如河。


Potter祖母绿色的眼睛在他的脑海里闪烁着,像湖水一般起着点点波澜的荡漾开去。然后他从烦躁逐渐安定,甚至是觉得愉悦的状态。他从不相信那是Potter影响了他。


Malfoy拒绝情绪化。完美的礼仪和高贵将会贯穿他们的整个面部表情,乃至身体,最后到达心灵。


它是生命的一部分,虚伪做作的因子在血液中作祟。


但是Draco一遇到Potter就会忍不住像火山爆发的岩浆一样滚烫,跳跃着的想要在Potter面前显示自己,丢出一些小火星,让那个黑发Gryffindor和自己一样因为滚烫的热度跳起来,尖叫着手舞足蹈。


Draco的眼睛下方有一层淡淡的黑色,比Harry浅淡的多了。但是由于他的肤色,那种病态的苍白,让人很难忽视这个。



Malfoy显然一夜未睡。

Hermione像是触及到了什么不可触碰的东西,她的目光在Harry和Malfoy身上游移着,她沉默了一会儿,试探着问道。“Malfoy为什么看起来一夜没睡?”


Harry的动作果不其然的僵硬了,只是一瞬间,他掩盖的非常好。如果不是Hermione一直盯着他的话她几乎就错过了!


“谁管他?”Ron带着恨意的说道,他的拳头捏的很紧,好像下一秒就要打断Malfoy高挺的鼻梁,“最好他一个月不睡觉,然后猝死在课堂上。”


“Ron!”


“怎么了怎么了?”Ron几乎是立马就惊叫了起来,“你是我的女朋友,为什么要对那个雪貂那么关心?!”


Hermione瞪大了眼睛,怒视着他,手里的银制勺子咣当一声被扔进盘子里。


“Hey,Ron!”Harry抓住了他话里的一个重点,他觉得他的好朋友忘记了和他分享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他抓住Ron的肩膀使他面向自己。“你的告白成功了?”


“唔……”Ron在Harry的逼问下脸红了,快红成他头发的颜色了。“是……是的。”


“干得好伙计。”Harry大笑了起来,顺手捶在Ron的肩头。他的好朋友成了一对儿了,这真叫人兴奋不是吗?“但是你居然忘了告诉我!”


“那是因为你在医院里,记得吗?”Ron努力的提醒他,虽然也有一部分忘记的成分在里面,“你因为爱情魔药而晕倒在医院,直到昨天才出来。”老天,他真的希望爱情魔药对Harry的大脑不会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哦是的……”Harry显然中招了,他看起来好像很懊恼。因为他没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


“Harry,爱情魔药……真的没什么效果吗?”Hermione问道,即使Harry现在没有出现对Malfoy疯狂的求爱行为,但是……她的眼睛在两人有着相同黑色的眼睛下面晃荡。那真让人怀疑不是吗?


“准确的说,那是一剂保护魔药。”Harry向他的小伙伴们摊牌了。在他们发出无止尽的疑问之前,Harry需要用一些真相堵住他们的嘴。


“什么意思?”


“因为制作爱情魔药的一些原料出现了偏差,所以……Snape说这让它更加倾向于保护魔药。”Harry尽量简洁的说着。


“但,仍然有爱情魔药的成分在里面不是吗?”Hermione说,她找到了问题的根源。Malfoy和Harry之间绝不会如此简单,有什么东西掩藏在深处,或许这两个人都不知道。但是,它确实是存在的。


“是的,或许……”Harry含糊的回答,他也不怎么肯定,至少他并不觉得Malfoy的魅力无法抗拒。他承认,Malfoy是个完美的男孩。他面容英俊异常,身材高挑修长,铂金色的头发像天使一样。家财万贯,身份显赫。他是女孩儿们结婚的最好人选。但是——他是Harry Potter的仇敌。仅仅是这一点,Harry就别想对他抱有什么情感上的幻想了,更何况,性别从来都是个问题不是吗,否则,现在和Ron在一起的,或许就不是Hermione了。“或许是。”


“恶……真不敢相信Harry喝了爱情魔药,对象还是那个该死Malfoy!老天,这真令人难以置信。”Ron的眼睛瞪的和金鱼一样大,就像他说的,他实在不能想象他最好的朋友和那只雪貂抱在一起的画面,还有亲吻,那本不是为他们两个准备的词语。

Ron突然黑了脸,他竟然在想象Harry和Malfoy亲吻的画面,哦真该死的自己……Ronnld  Weasley 你真应该被Avada掉。


“呃……药效还没有开始,不是吗?”Harry尴尬的看着Ron黑红黑红的脸色,Hermione似乎也在想着同样的事情,她的脸上红扑扑的。这真是令人尴尬……自己的两个好朋友就坐在自己身边意淫自己和另一个男孩激情的画面,最可怕的是他自己完全没有这个想法。

和Malfoy?

He make me sick!


“是的……”Hermione说,她的目光移到Harry的嘴唇上,然后回头看了一眼正在优雅的咀嚼东西的Malfoy,莫名的羞涩着道,“或许很快了。”她朝着Harry露出一个微笑,Harry觉得他的头皮在被人使劲儿的拉扯着,真是痛苦极了。


Harry一只手撑着脑袋,无言的嚼着吐司。




“Draco?”


“什么事,Pansy?”Draco困倦的坐到他自己的位置上,Pansy和Blaise的中间。他把自己投向Slytherin公主与骑士的怀抱之中。王子看起来很不好。


“你昨晚没有待在你的房间。”Blaise说,Draco的黑眼圈很扎眼,很破坏形象,作为一个Malfoy一般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你看起来一夜没睡。”


“Wow,敏锐的洞察力。”Draco嘲笑着说。“就像你告诉我,我们同样是男生一样理所当然。”


“我不是指这个。”Blaise摇了摇头,Malfoy简直不能放下他与生俱来的讽刺与嘲笑哪怕一秒。他就像个金色的仙人球儿似的竖起全身的刺。“你知道你现在看上去非常糟糕?”


Draco显然知道他现在糟糕透了,但是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房间梳理他自己,并且换上新的长袍。他身上的这件还是昨天的。他嫌恶的皱了皱鼻子,就好像他闻到了自己身上并不存在的汗臭味儿。但是Blaise直白的话语让他不自觉的顿住了想要去拿着南瓜汁的手。

   

  “有多糟糕?”他问。


  “像坨鼻涕虫的排泄物。”


  “恶……”Draco的表情在为Blaise生动的比喻鼓掌。他真的快吐了,如果他自己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他宁愿不吃早饭也要回到房间梳洗一下。“感谢你Blaise,对一个Malfoy说出了如此失礼的话……”


  “哦我很抱歉。”


  “但,我想在我会用拿着魔杖折磨你的时间回去我的房间好好梳理一下。”


  “你的头发依旧光彩动人。”Pancy凑过来,她说的是实话。Draco的头发和昨天几乎一模一样。错落有致的散在他的脸颊边上,每一根发丝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俊美的像希腊神话中的美男子。



“我还要换我的袍子。”



“它比Blaise的干净多了。”


“Danm it all!”Draco挫败的说,他用修长的手指指着Blaise控诉,“但是他说我像坨鼻涕虫的排泄物!”


“其实……亲爱的。”Pansy的表情诚挚而动人,她用食指抹了一下她的眼睛下方,Draco的那里有一圈黑色的光晕。“Blaise指的是这里。”


“什么?”


“黑眼圈,Draco。”

Blaise忍不住提醒他,他翻了一个白眼,为了Draco眼睛下方非常不Malfoy的黑色。出于Slytherin的本能,他的嘲讽随口而出,“你是把Pansy的眼影拿来玩了吗?芭比Draco的游戏,唔……想不到你都五年级了居然还喜欢玩这个。”


Draco的眉毛皱起来,眉间的褶皱几乎能夹死一只甲壳虫。很明显的,他被彻头彻尾的冒犯了。他强忍着怒气,尽管那些表达愤怒的气流在从他的每一个毛孔拼命往外钻。最后Draco残忍的笑了,“我更乐意把那个东西洒在你快要做好的魔药里。”


“Hey!Draco!”Blaise尖叫起来,他就知道惹毛了一个Malfoy绝对不会有好事,而且今天下午他们就有一堂魔药课,“你不能这么做——Snape会恨死我的。”


“我以Malfoy的名义发誓你将会得到你应有的荣誉。”Draco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Blaise,他的嘴角拉出一个恶魔的弧度,“Malfoy们从不食言。”


Blaise几乎是崩溃的看着他的好友离开餐桌。Pansy早就在Draco爆发的时候躲到餐桌的另一头和Greengrass的疯子姐妹们共同进餐了。她坏笑着朝Blaise举起手中的南瓜汁,无声的作出口型。


“Chess,My hero.”


Blaise烦躁的抓了抓脸。Merlin,他的魔药要不及格了!






【鹿知有话说】催更是第一生产力。

周更(1/1)

差点忘记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知 | Powered by LOFTER